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

想对你说的话


宝贝

今天是我们相爱了158天、

几分钟前、我们小吵了一顿、虽然你没气到不理我、但我知道、你已经开始对我感到厌倦了、没说错吧?

从开始到现在、我们吵了多少次架都数不清、认识我们的都知道我们天天吵架吖

呵呵~~对于爱情、我不相信、但至从认识了你、我还是不相信爱情、但我相信你可以给到我幸福、给到我安全感和微笑J

总而言之、还是要谢谢你、我的文笔不好、写不出什么感动人的话、但、这全都是我内心的话。我会害怕、害怕失去你、失去唯一能诉苦的听众、唯一真心对我好的人、唯一在我面前不做作的情人加知己。

如果有一天我醒来时、就失去你了、我会荒、会不知所措、我会怕你不要我、我会翻边各地把你给找出来L

我很自私、自私的只想你一个人对我微笑、对我好、自私到想把你给邦着、可是我知道这都是我单方面的幻想、是绝对不可能的事。。。

如果一天你不爱我了、就告诉我吧、我会放手让你追求真正属于你的幸福、因为我知道勉强是得不到幸福的、我真心地希望你能开心、真正要你幸福才是我的心愿、尽管你的微笑不是来自于我。


好啦、不多说了、越老越长气了= =

最后我想说、

亲爱的、


谢谢你、


还有我爱你





当时你的笑容很灿烂: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